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红楼梦

红楼梦的游戏是不是有2种啊?

2013-06-21提问者:  tonytao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一个是网络游戏 红楼梦online一个是单机游戏 新红楼梦? 新红楼梦 现在还没有下载吗?如果有,请给我地址,谢谢!红楼梦online是不是也没开始玩呢?官网上下不到,如果可以,也请给我地址,谢谢! 还有 新红楼梦 要在哪里才能买到呢?多少钱啊? 看了一下 红楼梦online 好像是角色扮演的游戏,类似于寻仙这样的吧,我不是很喜欢,新红楼梦是剧情那样的,就像仙剑,我比较喜欢。玩过的朋友请发表一下观点吧,哪个好一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angsy123 | 二级

红楼梦online没玩过
红楼梦单机游戏倒确实有两个,是AVG游戏,香港出的
一个是红楼梦,一个是红楼梦:林黛玉和北静王
林黛玉和北静王是较新的作品,红楼梦的续作,新增了六个结局,加入了对话语音,但是整体CG和前作差不多
而且林黛玉和北静王本身有些问题,比如声音太小,还有通关CG音乐,为了凑时间,硬生生截断重复。
要玩的话推荐红楼梦,续作内容上并无实质性扩充,而且有粗制滥造,圈钱之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