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红楼梦

红楼梦 游戏介绍

2013-06-23提问者:  lianyulo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1.《红楼梦十二金钗》,1998年出品,出品公司:智冠科技  
2.《红楼梦》,2009年出品,出品公司:娱乐通
这两款游戏,有什么不同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uqw | 二级

12金钗是老的一个游戏。台湾智冠出的。是18X游戏。

而第2个是内地公司出品的新游戏。有全程语音。

这二个的共同点就是都是红楼梦题材。都是属于日式AVG恋爱养成游戏。

第二个没玩过。但第一个玩过。很经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