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全攻略

2013-06-24提问者:  zhangleizo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要全攻略的,详细点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ega30116 | 二级

CHAPTER 1 夏天

  1.GOing UP
  基本操作关~只需要用鼠标点击一只黑色的豆包~把它拖上去~
  在离支架一定范围内~豆包会建立一个新的支点~只需要到达管道口就可以勒~管道会把连接的豆包都吸

  进去~
  画面的右下角 X of Y~其中X是指过关时管道需要吸入的豆包数~Y是指最小过关豆包数~
  2.Smill Divide
  睡觉的豆包:只要有活动的豆包靠近就会被吵醒
  将豆包的支架延伸到悬崖对面即可~注意加强悬崖地方的支撑
  3.Hang Low
  白色的豆包:使用方法和黑豆包一样~但是具有更强的延展性~也具有更强的支持力
  只要让白豆包构成支架垂下来~吵醒下面的一群豆包~然后再将支架往上搭~到达管道口即可
  4.IMPALE STICKY
  和之前比加强了难度~豆包不能碰到上面的锯齿和下面的池塘~注意支架加强后面的重心和悬崖部分的支

  撑~
  5.FLYING MACHINE
  红色的豆包:豆包小气球~可以系在有支点的地方(钉子。螺丝。豆包支架等)~可以带动起一定的重量

  ~到飞起来~可以重复使用
  将红豆包系在钉子上~让路障向上提升~然后将剩下的红豆包系在支架上~让支架飞到管道口即可
  6.FISTY'S BOG
  ……好丑的蛤蟆……额
  本关有一定难度~将黑豆包用来延长支架~红豆包系在支点上~保持平衡到达对面的管道即可~
  小技巧:气球不要系在最后一个支点~这样上升速度过快很容易被上面的刺刺到~~将气球系在倒数第二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09/8100.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