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第四章最后一关怎么过、

2013-06-24提问者:  xdbcx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叫什么粉碎文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oefish | 二级

把左边的球往中间弹,使中间部分左右摇摆,然后摇摆到一定程度就会接触到右边的火把,引燃就行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