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怎么安装

2013-06-24提问者:  leoyuandq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一个粘粘世界汉化版的,可是怎么安装啊?他要定为一个文件夹,我怎么弄都不对~求助高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angsy123 | 二级

打开粘粘世界文件夹,找到粘粘世界的EXE文件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