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粘粘世界

求粘粘世界 第三章 超级保险丝 挑战时刻 攻略

2013-06-23提问者:  ptlzxixi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所谓最简单的方法究竟是什么有没有可能把所有的球弄下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do5555 | 二级

你好,下面是第三关攻略,楼主看一下!

第三章 南方工厂

Misty的雾中骨头路

这关对新手很难哦,骨头是用来垫脚的,骨头不怕扎。开始搭桥了,在尾端右上角搭第一个粘粘,然后搭上一个骨头,在粘粘世界里面,什么形状最稳定?三角形?不对,是五边形或者六边形,在每一个骨头的上面,都造出一个以头颅为一个顶角的五边形或者六边形,这样的桥就稳定了。垫骨头的时候有个技巧,就是眼明手快,尽量使要垫的骨头就在桥尾巴附近,垫骨头的时候发现要塌下来了,吹口哨把粘粘赶到最左边稳定的地方,不要压着,然后迅速垫骨头。新手垫了四个骨头发现路还没有走完,没有关系把第一个骨头拆下来,发现桥依然没有断,把最后一个骨头垫在右边凸起地面的稍微靠右一点的位置,然后搭桥打过去。

水锁

想办法把框架粘到水锁的指甲上面,然后就万事OK了。用黄粘粘把框架一点一点地拽到水锁外面,然后粘到指甲上面,转几圈就完成任务了。

你必须爆了那个头

转动的头在中间,用火柴搭塔,从左边开始搭快要达到雷粘粘的时候吹口哨迅速召唤粘粘,冲刺地向上搭,让它向右倾斜的同时唤醒上面的雷粘粘。再把雷粘粘粘到框架上,再把框架粘到旋转的头上面,用火柴引燃,把头爆掉。

垃圾焚烧厂

白粘粘不可燃烧,搭桥的时候要搭成双色桥上面是白粘粘,下面是火柴粘粘,保证火柴粘粘烧了后白粘粘可以连成桥,注意桥墩附近的五边形六边形运用使得桥更加牢固,唤醒右边的粘粘后把雷粘粘粘到两边需要爆的位置,此时要保证雷粘粘和火柴粘粘相粘,桥墩附近用剩下的白粘粘搭出在火柴粘粘被烧掉时,游离粘粘的容身之所,在桥中部用火柴粘粘引燃,在容身之所吹哨子抢救剩下的粘粘,两边都爆了,接下来就按照常规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