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中文版,无法显示中文

2013-06-24提问者:  polrad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粘粘世界中文版,前面还能显示游戏中动态的中文,比如第几关介绍,吃了几个球球这样的文字,等玩一会就无法显示中文了,怎么回事?是机子哪个地方的问题呢?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figowu886 | 二级

是不是你没有打汉化补丁?如果是自己安装的,那可能是要自己把安装文件夹里面的一些东西覆盖到游戏安装目录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