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粘粘世界

为什么在粘粘世界第四章粘粘公司最后销毁了

2013-06-20提问者:  liyu60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粘粘世界小游戏打完“解救数据”后,就说:“粘粘公司 已销毁”。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rainbow453 | 二级

我个人的理解,其实是一个剧情要求。这个游戏本身就是有个很抽象的故事情节。黏黏公司倒闭只是一个剧情设置。关卡其实并没有过完。还有结尾嘛!所以这只是一个情节,这个游戏的语言是抽象特别的,所以,他说倒闭也是抽象的游戏虚拟中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