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怎么汉化?

2013-06-21提问者:  aheng2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怎么知道粘粘世界是1.3版还是1.4版或者其他版,下载了汉化包后该怎么弄?
很弱智的一些问题,望详细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tian999 | 二级

区别1.X和1.0版本的方法就是去玩玩第四章的“MOM的电脑”一关
(大显示器下面的那个关卡)
然后不断地搭上去,看见MOM的图标,点击,会弹出一个窗口

1.X版本点了那个窗口的按钮后会退出本关卡
而1.0不会

还有一种方法,适用于在开启中文之前:
随便进入一章,看看右下角的“粘粘公司”按钮上有没有“Shortcut to”
如果有就是1.0版本,1.X版本没有的。

+++++++++++++++++++++++++++++++

打开汉化包安装程序后,在“定位”窗口内先找到你的《粘粘世界》所在文件夹,然后打开其中的WorldOfGoo.exe
然后按主界面上面的“安装”按钮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