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为什么会出现Key Expired?而且启动不了,怎么解决

2013-06-23提问者:  j1982102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玩粘粘世界时突然启动不了,而且还出现 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啊
Key Expired
Your temporary key has expired. If you believe this message is in error, please contact the program's author.
这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pjining | 二级

寻找安装目录的Launch这个图标
试玩过了这个图标依旧可以用的~
我也有过相同的情况~

如果没有此图标就去下载吧
粘粘世界~
安装后再导入此存档~
里面有launch此文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