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里的粘粘公司里要怎么增加小粘球?

2013-06-23提问者:  fsdfsdfsd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通关一次以后,就不再增加小球了,是要再通关才会加吗?
打普通的一小关怎么吸都没用呢,奇怪
我的真的是300个,但是。。。。。。。
。。。。为什么看到别人的云有写1000多个的。。。500多的也有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tovqne | 二级

为了系统的稳定性,粘粘公司模式内最多只有300个球可以搭建塔

你看见云朵上别人超过300个球的是他的总记录,实际上他也只可以用300个球。

想知道你自己的成绩,点主界面“存档”按钮,可以看见你搜集了多少球,还有游戏时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