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3ds游戏时间

2013-06-24提问者:  zhoupeng12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耐玩么?都玩了多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88234 | 二级

通关还算比较长,我就每天晚上玩下3小时左右吧,一个星期才业余模式通关,但是联机raid模式确实很长很长,刷武器这是个很有趣的事情,大家一起玩很开心的。启示录做得相当不错的,剧情很强大很强大,启示录我个人认为比生化4好玩,生化4已经算是一个经典了,我生化危机全部玩过,生化6怎么说呢,真心除了效果好,没啥特别的东西,剧情也垃圾。
当然你要说耐玩性,我感觉和3ds上的怪物猎人3G,包括以后的MH4,根本没法比,我算是个比较忠实的怪物猎人迷,3G我玩了200多个小时都还在上位混,G级的怪都还没摸过。PSP的P3和2G都玩了有500+小时,都才算是勉强差不多。
这个看个人爱好,有些人喜欢格斗类游戏,一个铁拳能玩1000+小时的不足为奇。
但是对于生化危机启示录,我绝对鼎力推荐,剧情很不错的,而且耐玩性也不差,200小时应该没问题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