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危机:启示录

这配置能玩生化危机启示录么?

2013-06-20提问者:  11qqaa2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X64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Celeron E3400 @ 2.60GHz 双核
主板 铭瑄 MS-G41L (英特尔 4 Series 芯片组 - ICH7)
内存 4 GB ( 金邦 DDR3 1333MHz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630 ( 4095 MB )
显示器 冠捷 AOC2200 F22 ( 21.1 英寸 )
光驱 先锋 DVD-ROM DVD-231 DVD光驱
声卡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84214640 | 二级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2 2.4GHz/AMD Athlon64 X2
显卡:nVidia 8800GT/ATI Radeon HD3850
内存:2GB以上
硬盘:8GB以上空间
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这是最低配置,你家的玩的起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