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出PC版了吗?

2013-06-20提问者:  214546464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刚通关生化危机6,真TM爽啊!现在想玩启示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dan0202 | 二级

楼主早就出了 游侠的专题站不都有新闻的么
不过启示录你玩了以后会吊胃口的 跟生化6比起来 2个味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