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在水落石出那关

2013-06-22提问者:  cowdo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在船底一个罐子上的自定义部件怎么拿到?还有在那重启钥匙的圆形保险柜对面
也有一个自定义部件,但根本没有路可以过去,要怎么拿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ibezier | 二级

这个零件你现在是拿不到的。
你不用管这几个零件,继续进程游戏,到了后面几关的时候会触发剧情,这艘轮船会被炸坏进水,船舱里面会充满了水,你控制吉尔在潜到水里面,,游到零件上方就能取到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