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运行不了了

2013-06-24提问者:  gerry1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本来还可以玩的,下了个联机破解补丁就玩不了,求高手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51337026 | 二级

本联机补丁为最新版,支持3号升级档
需要先安装STEAM游戏平台

然后下面的安装方法跟着链接走起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2499.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