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破解版生化危机启示录HD版可以选择服装进入游戏吗

2013-06-22提问者:  boboyz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请问破解版生化危机启示录HD版一周目通关后可以选择服装进入游戏吗(不是多人合作模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275006896 | 二级

不可以。
我也通关一周目了,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无法得到新解锁服装。
要想解锁新服装,只能去联机(也可以单人)玩Raid模式,也就是突击模式。差不多跟其他版本的佣兵模式差不多吧。多玩几个突击模式之后就能解锁新服装和道具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