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正版怎么弄?

2013-06-23提问者:  landle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在那个杉果平台买了正版的CDKEY但是下的游戏不用激活直接就可以玩
这么激活这个CDKEY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vflvl4711 | 二级

杉果的KEY是在STEAM平台用的,下载STEAM平台,申请帐号然后选择激活游戏,输入KEY,成功激活后STEAM会自动下载游戏(最好先删除您已经装载的游戏),STEAM的好处就是所有游戏都是免光驱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