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PC生化危机启示录得不到子弹

2013-06-20提问者:  ssbijan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难道你们都没有这个问题吗?我的启示录是得不到子弹的啊?草药拿了也不能用。子弹看着不能捡,捡了子弹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mako23 | 二级

草药怎么会不能用呢?启示录的草药使用方法跟一般版本的生化危机不一样了,采用快捷键方式使用草药,也就是说,使用草药的时候不必选中草药,而是在任何情况下直接按下键盘的指定键就行了。PC版默认的好像是键盘左侧上方的Tab键,按一下就能使用(可以在行走、射击、跳跃等任何时候按下),按下后没有效果,那表示你的人物没有受伤,不信你自己试试吧。
  子弹没法捡起来,是因为你的子弹数目已经满了。在游戏后期,会有不同的子弹带你可以捡到,捡到后就会自动装备,再看到子弹的话就能多捡了。我的手枪开始好像只能捡起来30发(也许记错了),后期都能捡起来80发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