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 导致电脑自动关机

2013-06-24提问者:  mingjzs1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生化危机启示录pc版配置要求很低,玩其他游戏都不会关机
英文原版可以玩,装上汉化补丁后就不行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ph008 | 二级

对于大型游戏运行导致的自动关机一般是CPU、或者是显卡温度过高导致
但也不排除因系统故障导致
英文版没事,打了汉化有事,这可能说明英文版的时候已经在自动关机的边缘了。打了个汉化补丁,显示和运行的负担更加重,所以自动关机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