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steam相关

2013-06-23提问者:  spadak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第一次使用steam平台,想联网玩的话需要下载服务器吧,选什么服务器呢
1.速度不要太慢的
2.如果下载的服务器里没有人玩这个游戏,那这个服务器是不是白下了?
3.说白了 我就是想联网玩这个游戏,和高中同学,不过不在一个城市。在steam服务器的选择上遇到了疑惑,求高人解答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qwer123010 | 二级

不是下载服务器,是选下载服务器,你选的服务器不一样,游戏的下载速度就不同,一般选择西雅图,洛杉矶,韩国,日本比较快。在设置里面可以选。
这个只与下载速度有关。下载后联机与服务器没关系,你加同学好友,就能直接邀请进入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