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PC试玩版哪里卸载

2013-06-22提问者:  0342000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在哪里卸载,控制面板里也没有这个程序。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wh006 | 二级

试玩版是免安装的,直接删除游戏文件夹就可以。免安装游戏都这样删除。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