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具体上市时间?

2013-06-23提问者:  asdfg00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听说育碧公司在2011年上市《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但我不知道具体出的时间?好期待啊,谁能说下时间,具体点,几月几日,谢谢了,顺便在说下汉化到几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eisbi | 二级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又称《英雄无敌6》,是战略性游戏《英雄无敌》的再一次延伸。这次游戏的剧情与前代无关,新剧情讲述的是5代几百年前的事,并且让新的种族在游戏中得以登场。该游戏有Black Hole开发,育碧发行,国内有百游代理。在国内的发行时间为2011年10月13日

目前是完全汉化,目前版本是1.41。

真想不通怎么现在还问半年前的问题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