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中文版打开无反应

2013-06-19提问者:  xiaoyinzi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中文版打开无反应 卡在那里十几分钟 是缺少了什么必要组件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muyldsa | 二级

试一下从游戏安装目录里的game.exe开始游戏,不行的话,再试一下下面的方法

1.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 (这是注册表里中间层的某文件夹的名字,不是最底层的文件夹)
2.右键点击GraphicsDrivers,选新建-》DWORD -》名称输入为tdrLevel,建完以后双击新建的tdrLevel项,在弹出的窗口设定值为00000000 (选项选16进制)
3保存(貌似注册表是建立自动保存,不行就关了注册表窗口重进一下看看存上没)
4重启电脑
5启动游戏
6黑屏时按一下esc
ps:按下esc后可能要等一两分钟才能进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