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无法运行问题

2013-06-22提问者:  yt20035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英雄无敌6破解版,注册游戏后,进入游戏后出现 没有能找到视频适配器运行游戏 NO ABLE VIDES ADAPTERS FOUND TO RUN THE GAME 高手求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dog888 | 二级

NO ABLE VIDES ADAPTERS FOUND TO RUN THE GAME 是指无法找到配适器 也就是说显卡太烂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