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打不开

2013-06-24提问者:  lovebgbo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打开game.exe就跳出
Ubisoft Gmae Update
Failed to start the game ,Cannot find essential information in the registry,
configuration error:0x0002
configuration error:0x0003

Re-installing the game may fix this problem.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qbtoo | 二级

上面的英文大概意思是:

启动游戏失败。没有写入注册表。

重新安装游戏也许可以修复此问题。
----------------------
不知道是不是下的免安装版,一般免安装版,游戏目录内有一个reg格式的文件,这相是导入注册表内容的。刚刚解压游戏可以运行这个文件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