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是单机版?

2013-06-24提问者:  447975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纯好奇,不大明白求高手告诉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gjw888 | 二级

破解版的只能玩单机,单机的地图十分少,这个主要是玩联机的,比如人物搜集到的王国宝物就是用在联机对战上得,还有开局可以在资源宝物金钱中选择的那个也是联机才能选的,但是联机要账号,账号要买,其实不贵。但想坚持玩单机就等高手做出地图吧,但是感觉会等很久,因为6代简直遍地的bug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