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怎么注册的

2013-06-21提问者:  maturevic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英雄无敌6 怎么注册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vega555 | 二级

注册需要key,想要key的到ign申请吧。
先注册,然后申请vip号(需visa卡,支付1美元)。然后就可以申请了。试用期一个月。
有点麻烦。
或者说直接去买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