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英雄如何传送

2013-06-23提问者:  btpc02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英雄的魔法书是否只得是英雄的技能树?打开技能树找不见低级传送或高级传送技能,求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ingenanha | 二级

魔法书不是指的技能树,传送魔法是在【魔法书】当中的,也就是在冒险地图时,屏幕右下角那个书的图标才是魔法书。打开魔法书后就能看到初级\高级传送技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