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进不去

2013-06-20提问者:  cd43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同学下了一个英雄无敌6破解版玩着完全没问题,然后我整个拷了过来,第一次玩没问题,但是第二次就出现先黑屏然后闪屏最后程序无响应,表示要疯了,跪求大神帮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tashidale | 二级

不容易啊,入手好几天一直黑屏进不了游戏,以为又血狮了,后经多方尝试,终于进去了!!!

尝试的方法如下:

型号:thinkpad E420S,win7-32,i5,A卡6630M双卡切换。

1、game和Might & Magic Heroes VI两个可执行文件都调到兼容模式和管理员运行,我设到vista sp1兼容。

2、在注册表的添加一个键值rdrLevel,具体方法可在网上搜,此方法不能确定是否必要。

3、在../Ubisoft/Might & Magic Heroes VI/Save/(User) 目录用记事本打开ProfileData文件,将Fullscreen换成Windowed,使用窗口模式打开
ProfileData文件在C:\用户\(USer)\我的文档\Might & Magic Heros VI\(User) 里也有一个,但我觉得没有必要修改,但还是同样按照上面的方式修改。

在上述两个ProfileData文件中的Diaplay 1后加上一个true,跳过开机动画。

运行game.exe,选择单机或联网均可。窗口模式,直接到主菜单界面,然后在“选项”里的“视频选项”点默认,游戏会自动返回全屏模式。

退出游戏,发现../Ubisoft/Might & Magic Heroes VI/Save/(User) /profiledata文件中多了很多东西,C盘里的ProfileData文件没有改变。

再次运行game.exe,全屏模式顺利进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