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游戏问题

2013-06-21提问者:  tooya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有一定英雄无敌3的基础。不想用修改器。
1.英雄无敌6的简单电脑怎么调?我打的都是正常的。
2.应该怎么发展啊?和电脑兵力差距太大了。
3.为什么占领的据点不能建造建筑?转换成自己种族是否有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xiaohuan83 | 二级

呢,我只玩了几天电脑就崩坏了(悲催的win7)我尽力解答一下吧,首先第三个问题,只要是据点就不能建建筑!在据点的辐射范围内有造兵的建筑的话每个星期都可以在据点里招募,而且主城里的兵也可以在据点里招募,但是那是未升级的。据点是什么种族的就只能在其中招到什么种族的兵,其他种族的兵自动屏蔽。据点是不会造兵的哦,貌似转变了据点的种族后,和它相关的招兵塔也会变成这个种族的?其实呢,英雄到后来可以学到传送术可以瞬移到主城和据点,算是节约时间的办法吧?关于一号问题,不好意思,那几天都没调难度,不过大概是在选出场英雄的的那个界面吧。至于怎么发展的问题,我发现这代英雄无敌有很多保兵的技能,而且治疗后即使不是亡灵族的士兵也可以真正复活!而且有些防护技能很给力动不动就免了百分之五十的伤害之类的,所以,尽量无损过战斗吧,你一定会享受每一场无损的战斗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