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升级补丁版本问题

2013-06-21提问者:  8198128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下载安装好了英雄无敌6官网上的那个1.1.0.1的补丁,但是进游戏的登陆界面还是现实的1.0.0.1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影响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ylwa | 二级

显示问题 无影响
用Might & Magic Heroes VI.exe登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