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升级补丁怎么用

2013-06-19提问者:  xiaolongpk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英雄无敌6是1.0版本,下了个1.1的补丁,升级时提示“英雄无敌6没有安装”,但是已经安装了,并且能玩儿,想升级版本,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lhm00 | 二级

1.0是盗版的,而网上的补丁都是正版补丁,应该直接下破解版,网速慢的话,就买盗版游戏盘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