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血系和泪系

2013-06-19提问者:  47053832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请问,英雄的血系和泪系分别干什么用的,并且,貌似只有一个英雄有吧?我现在还没在打遭遇,只是战役练练手而已,我看买的第二个英雄好像就没有血系和泪系 这个问题困扰我两天了,求解 详细可以加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dmjkk | 二级

每个种族的血系和泪系都有特有技能,一般血系偏进攻,泪系偏防守。
举个例子,墓园战役,如果你是亡灵泪系法师,那么泪系声望250可以获得技能,让亡灵巫术效果增加5%左右,泪系声望1000可以获得技能“牺牲”,在2回合内牺牲一个友军单位,这2回合内所有友方单位所受伤害转嫁给被牺牲的单位,被牺牲单位减伤33%。可见泪系获得的2个技能都是防御倾向的。
而如果是亡灵血系法师,那么血系声望250可以获得技能,让血系法术对敌方伤害提高20%左右,血系声望1000可以获得技能“冥府诅咒”,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伤害的一部分用来治疗友军。可见血系偏进攻倾向。
各种族,力量or魔法倾向,血or泪,都对应独有的一阶二阶技能。另外升级加技能点的时候你也应该注意到技能有学派(典范,战术or土系,水系……)也有声望(血or类)。泪系声望高,属于泪系的技能效果会加强,血系亦然。我目前只通了圣堂和墓园战役,要无损的话这2族都推荐泪系声望,具体愿意这里不展开了,要详细了解我的打法可以私下再聊。其他3种族战役还没通关,不敢乱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