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英雄属性影响

2013-06-19提问者:  ls1989524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英雄6个属性各什么用,JN树里的增加魔力(火系)是不是只对火系魔法有加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jlkdhfuid | 二级

兵种的基础伤害:物理伤害×(1+英雄物理攻击÷100)^2.5(^2.5意为2.5次番)。然后乘以数量,依兵种的伤害的最小值和最大值的计算结果间随机取值。
兵种的防御力为:英雄的物理防御+兵种的物理防御。
防守方的修正为:1÷(1+兵种防御力/100)^2.5。
兵种的防御抗性(在战场上显示的):1 - 防守修正。
造成的伤害为:基础伤害×防守修正。
其中两个2.5次番后的数值取四位小数。
同理~可得魔法伤害 技能树里面某系魔力除了对火系魔法有加成外还对火系魔法攻击有加成 比如说火元素还有类似魅魔之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