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字太小怎么办

2013-06-24提问者:  woshimeinv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是下载的数字板
我游戏版本是1.2.1 打上了字体补丁
修改为DATA10.ORC
游戏里面有data9了
可是我进去根本没改变
这是什么情况???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zhp100 | 二级

补丁问题吧,我下的也是字体补丁,改成Data10.orc。还是有变化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