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声望

2013-06-20提问者:  tsimhfe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英雄无敌6 声望是不是第一个英雄才拥有? 其他几个英雄都看不见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ilovechopi | 二级

答案是没有,至少其他英雄不显示声望的
除了主角英雄,其他英雄没有声望技能,所以有和没有不用去在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