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增加兵力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dacaocao1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问一下玩过的朋友,兵力怎么增加的比较多,还有就是英雄的兵耗损以后要想补充兵力的话必须要跑回主城里面去添加么?有的城镇没有高级兵种··一来一回耽误好多天,对方的兵力也在积累,这样是不是会产生劣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iaobai599 | 二级

在野外会有招募点。从核心生物到冠军生物都有。只有占领了就会为你提供额外的兵力。

其次,阁下可以试着招募多个英雄。我玩“英雄无敌6”的时候都是招募多个英雄。把招募的新英雄的兵力都给主英雄。还可以让副英雄帮你运兵,拣资源。

英雄还有两个可以招兵的技能。一个是外交术。这个技能可以让野外的怪物加入,但会耗费一定的金币。另一个的名字我忘了,但这个技能在“王国”(就是图案像王冠的圆环里)这样技能栏里。可以让守城的英雄学。这样一来城中的所有兵种的产量都会加1。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