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英雄升级技能点数

2013-06-22提问者:  pzhaft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英雄无敌6升级技能点数都是1点的吗?
为什么我墓园战役英雄第一级+2?
不是看到那是2而是升级跳出来增加属性点还有下面有个拳头画起来的技能+2(我出来的第一点点启蒙上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ugwen | 二级

升一级给一个技能点,30级的满级英雄是30点。

每次升级的时候还会自动增长一些其他属性,比如力量英雄会加物攻,力量等。

小拳头的图标是力量属性,决定英雄直接攻击的伤害,不是技能点~

启蒙只会增加你获得经验的速度,对别的东西没有影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