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全剧情

2013-06-21提问者:  koy12345cc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那些卖关子的废话就不用发上来了,不想打战役了,把战役过程和结果都说一下看下剧情就可以,比如控制阿塔纳西亚杀死斯拉瓦的是谁,各个子女日后的命运等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2200168 | 二级

大boss是michele(米迦勒), 我一开始也没想到.
主线背景就是说天使圈养人类然后灌注自己的灵魂给优秀的人类躯体, 得以永生, 斯拉瓦也是一个寄体而已, 控制阿娜塔西亚的就是圣官michele(目的是用她和她父亲的躯体一同来复活奥罗拉, 乌列儿和米迦勒的母亲, 跟无面者战争死去的大天使).
天使跟无面者是光龙伊拉斯和暗龙马拉萨的信徒, 历来不和, 但是他们共同维持着亚山世界的平衡, 缺一不可, 但是天使一直看无面者不爽, 所以最后通过这种方式挑起战争(同时可以复活奥罗拉).
最后结局有两种, 玩家根据自己英雄是血系声望和泪系声望而不一样, 血系是最后玩家代表光明打黑暗, 马拉萨化身也就是阿娜塔西亚/安东/科瑞尔/伊琳娜之母(已变为龙骑士)被放倒;
泪系是代表平衡打大天使米迦勒, 这个貌似为正统结局.
各子女的命运:
安东, 变成狮鹫公爵(继承斯拉瓦)
桑多尔, 成为兽人首领(和好基友卡洛一起).
伊琳娜, 成为瀛洲大名(也就是首领)
科瑞尔, 成为地狱领主, 跟萨拉(一个化身地狱领主的炽天使)幸福地生活在无面者图书馆......比较乱.
阿娜塔西亚, 成为优秀的亡灵巫师(类似于她姑妈斯瓦尔塔纳)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