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地狱疑问

2013-06-23提问者:  zcsx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这几天一直研究地狱打法,我一般用战士开局,普通难度自定义,困难AI。前期MF很难做到无伤。感觉地狱狗太难操作了,防低血薄,用的郁闷,等到出了精英兵才好点。另外我每次出boss基本要到1月以后。请高手指点地狱打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onzo911 | 二级

不出地狱犬,魅魔是核心主力,英雄1级学吸血;之后的路线看资源情况,可以选择出悍魔,魔法英雄悍魔石化流,或是力量英雄憋深渊领主嘲讽流,升级速度要快速
6代的兵种属性差距不大,资源很缺,不用一个个兵种按顺序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