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中圣堂力量英雄怎么加点?

2013-06-24提问者:  nimama042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bazlabb | 二级

初期点后勤Ⅰ
英勇冲锋,顺劈斩,反戈一击123,这几个强烈推荐
然后接着就是,群体英勇,狂暴,韧性,完美一击,战略部署12
前期清小怪可以点压制攻击
然后主动不要点太多,毕竟你一个回合一次技能是固定的,圣堂的话,把领导术点满吧
当然,如果是后勤类内政英雄的话,优先点建筑师123跟旁边那个123(我忘记叫什么了),其他的无所谓了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