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 墓园初级城镇传送门怎么用

2013-06-20提问者:  st1986090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sx0061 | 二级

每个种族的传送门用法都一样,当你建出初级或高级传送门,英雄的魔法书里就有初级或高级传送门的魔法了,英雄可以用初级门传送到任意城堡和要塞(英雄必须在城里,城里要有传送门),只有高级传送门才能让英雄从野外回城(只能回到最近的有高级传送门的城里),所以英雄野外想去一个远方的城,只能先用高级传送门魔法回到最近的又有高级传送门的城,然后再用初级门魔法去你想去的城,一般需要2天来完成,当然有个成就可以让你减少传送门消耗的体力,那样可以1天完成。
楼下说的不对:
1,不需要2城都有传送门
2,消耗魔法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