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视角问题

2013-06-19提问者:  ale031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请问一下,英雄无敌6战斗中的视角除了缩小放大以外可以把视角竖过来么?就像出暴击的时候那种平行视角。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19
upgrean | 二级

按住鼠标左键或右键(玩了一段时间没意思就没玩记不清了)然后前后移动鼠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