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

英雄无敌6进不了游戏 一直停留在进入画面

2013-06-23提问者:  zcczccz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ISAMU0079 | 二级

用注册表恢复工具恢复一下
另外把demo和beta都删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