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加州卡车王

加州卡车王为什么是俄文的

2013-06-19提问者:  dickdee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一个开发了八年的游戏,是俄文的。难道是苏联人做的游戏。那为什么叫做加州王?为什么这个游戏优化的这么差。BUG也很多。还是我下载的版本不对还是需要打什么补丁。希望有高手解答下。帮个忙。这个游戏其实是个很优秀的作品。真实的。驾驶感觉。真实当中用到的东西在游戏里都有。急加速急刹车。雨刷。等等。可是这个游戏怎么有种感觉像是没有做完呢,像是试玩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fuisuper | 二级

 加州卡车王的确很好玩,是欧洲公司拉,你玩俄文版本主要是因为西欧俄文版先发行然后破解了,打了中文补丁应该不是问题吧。2010年4月16已经发行了英文版,我不确认,因为我只玩破解。
  俄文版要打补丁才能玩的爽,但是要正版用户才能吧,别奢望了。等英文破解版吧,呵呵。至于为什么这么多bug,那是因为公司已经跳票NNNNN次了,为了不要延迟发售,只能先这样了。
  基本解释完了,祝你玩的愉快,推荐你点同是18轮卡车系列游戏。 下面的Rig'n'Roll就是加州卡车王
  18轮卡车系列游戏有多个版本,包括公路之王、Hard Truck & King of the Road、钢铁18轮、穿越美国、金属疯狂、护航、运输王(搬运能手)、美洲长途运输、Rig'n'Roll(rignroll working)、Euro

  Truck Simulator ETS等等。

  非常棒的模拟卡车驾驶游戏~

  这里没有刺激的速度;没有疯狂的竞技;没有起步烧胎的青烟;更没有一氧化二氮的疯狂加速。。。

  但是,那种运输大件货物穿越北美大陆欣赏各种美丽风光并且把东西安全送到目的地的成就感是任何赛车类游戏都无法比拟的。

  游戏操控简单,容易上手,提供多种视角,方便驾驶和欣赏路旁的风景。

  非常棒的模拟卡车驾驶游戏~

  这里没有刺激的速度;没有疯狂的竞技;没有起步烧胎的青烟;更没有一氧化二氮的疯狂加速。。。

  但是,那种运输大件货物穿越北美大陆欣赏各种美丽风光并且把东西安全送到目的地的成就感是任何赛车类游戏都无法比拟的。

  游戏操控简单,容易上手,提供多种视角,方便驾驶和欣赏路旁的风景。

  先把版本都给你列出来

  SoftLab-NSK公司版本:

  1、18轮大卡车系列游戏 Hard Truck 2
  2、18轮大卡车系列游戏 Hard Truck & King of the Road
  3、18轮卡车系列游戏 Rig'n'Roll(rignroll working)

  ValuSoftware公司版本:

  1、18轮大卡车-钢铁18轮 Hard Truck: 18 Wheels of Steel
  2、18轮大卡车-穿越美国 18 Wheels of Steel: Across America
  3、18轮大卡车-金属疯狂 18 Wheels of Steel: Pedal to the Metal
  4、18轮大卡车-护航押送 18 Wheels of Steel: Convoy
  5、18轮大卡车-运输王搬运能手 18 Wheels of Steel Haulin
  6、18轮大卡车-美洲长途运输 18 Wheels of Steel American Long Haul
  7、18轮大卡车-欧洲卡车模拟 Euro Truck Simulator ETS

  如果说那个更好玩,个人感觉都差不多,因为几乎都一样但还是要给你推荐“18轮大卡车-金属疯狂”,因为比较容易上手;18轮大卡车-运输王搬运能手 18 Wheels of Steel Haulin 是最流行的版本,Mod很多;“18轮大卡车-美洲长途运输”画面做的很棒,从视觉上来讲比前作都好些;7、18轮大卡车-欧洲卡车模拟 Euro Truck Simulator ETS 3、18轮卡车系列游戏 Rig'n'Roll(rignroll working)目前还没有推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