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加州卡车王

加州卡车王怎样买车

2013-06-22提问者:  rikkunara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看网上的截图有很多其他的车辆 请问是在哪里买的?? 这个游戏怎么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dgfdfgdfg | 二级

买车嘛,你到自己的公司,里面有个买车菜单,你仔细观察下就能找到,自己的公司在地图上是一个类似显示器的标志。
操作和键位:
前进 ↑ 刹车 ↓
左转向 ← 右转向 →
(发动机)启动/关闭 空格键 紧急刹车/手刹 B
升档 A 倒档 X
喇叭 H 雨刮器(开/关) W
左/转向灯(开/关) < 键 右/转向灯(开/关) > 键
离合器 —(大键盘) 加速器(N2O)(需购买后) S
车头大灯(开/关) L 车头远光灯 Ctrl + L
警示灯/双向灯(开/关) /键(大键盘) 空档 O
监视器(需购买后) M 挂货柜/脱货柜 T
发动机制动 E 降档(R) Z
巡航系统 R 持续巡航系统 Ctrl+R
任务提示点切换 Q 切换任务提示点(激活键) Ctrl+Q
中途电话/接受任务(是) Y 中途电话/接受任务(否) N
变速档位(1-6档) 1-6 进入特定地区/中途接电话 回车键
(视角)
说明 对应按键 说明 对应按键
(车内/车外)视角切换 V 车外切换各种角度视角 1-9(小键盘)
车内视角切换 C 车内切换各种角度视角 1-9(小键盘)
视角放大(车内和车外) /(小键盘) 视角拉近(仅车外) +号(小键盘)
视角缩小(车内和车外) *(小键盘) 视角拉远(仅车外) -号(小键盘)
锁定视角(车内) 0(小键盘) 回归默认立体视角(车外) 0(小键盘)
监视器视角/切换 Ctrl+M (车内/车外)视角移动 鼠标移动
调整左倒车镜/视角上移 Home 调整左倒车镜/视角下移 End
调整左倒车镜/视角左移 Delete 调整左倒车镜/视角右移 Page
调整右倒车镜/视角上移 Ctrl+ Home 调整右倒车镜/视角下移 Ctrl+ End
调整右倒车镜/视角左移 Ctrl+Delete 调整右倒车镜/视角右移 Ctrl+ Page
(电台/音乐)
说明 对应按键 说明 对应按键
电台/音乐(开/关) U 电台频道/切换 J
电台音乐/切换(一组) I 上一个电台 Ctrl+J
上一个音乐 Ctrl+I
(其它)
说明 对应按键 说明 对应按键
地图(开/关) Tab 地图比例(放大/缩小) Ctrl+Tab
最高车速 Ctrl+↑ 加强刹车 Ctrl+↓
向左急转弯 Ctrl+← 向右急转弯 Ctrl+→
游戏暂停 P 游戏快捷键提示菜单 F1
记事本/日记 F3 游戏截图 F12
快速存档 F6 快速读档 F9
组合键 Ctrl+(其它键) 退出到菜单 ESC
希望能帮到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