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加州卡车王

加州卡车王生涯模式怎么玩

2013-06-20提问者:  dzl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完整的攻略,比如说在地图怎么看目的地什么的 然后故事怎么开始 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oda1983 | 二级

除了拉正规货柜外,也有走私货柜,拉坐顺风车的旅人,与其他竞争对手进行纯竞赛任务等……你也可以在完成生涯模式后继续延续自己的卡车生涯。或者选择单一任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