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加州卡车王

电脑玩加州卡车王特别卡

2013-06-20提问者:  8593246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问题如上,我的是华硕9800GT的显卡,大家知道怎么能让这个游戏不卡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obinchina | 二级

一、尽量把游戏配置降低;

二、是否有占用内存的软件在后台运行;

希望能帮到你。

如果还是卡的话,你看下游戏官网上描述的配置要求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