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加州卡车王

游戏加州卡车王开到半路没油了怎么办?

2013-06-23提问者:  shuzh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离加油站还远着呢。能呼叫911给加油吗?
如果能,怎么操作?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93653966 | 二级

能呀 只能叫911了,安F5有选项的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